新闻中心

阅读推荐

集团公司党委巡察组向青银分公司党委反馈巡察情况

2022-09-28 15:43   作者:青银分公司——罗欢欢

根据集团公司党委统一部署, 9月27日,集团公司党委巡察组向青银分公司党委反馈巡察情况。会前,分公司党委书记白增江签收反馈意见。集团公司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巡察办主任贾彦君出席并讲话,巡察组组长张龙反馈巡察情况,分公司党委书记白增江主持会议并作表态讲话。

会上,贾彦君传达了集团公司党委书记、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张建公在听取巡察情况汇报时的讲话精神。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巡察整改思想认识。切实把巡察整改工作作为当前重要政治任务,以“钉钉子精神”和服务发展大局的远见,即知即改、立行立改、真改实改、全面整改。二要压实主体责任,强化领导班子政治担当。一把手切实担起巡察整改“第一责任人”责任,细化整改措施,确保按要求按期限整改到位。三要建立长效机制,推动分公司高质量发展。围绕重点岗位、重点事、重点人,紧盯风险点、关键环节,在健全制度上着力,在构建机制上聚焦,用制度管权管人管事,用机制制约权力运行。

张龙在反馈时指出,巡察发现的主要问题,一是在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省委重大决策部署以及集团公司党委工作要求不够深入;二是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有差距;三是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不够到位;四是对巡视反馈、审计发现问题建立长效机制方面有差距。并就下一步整改提出4点意见建议。

白增江表态,青银分公司党委对巡察反馈意见完全认同、诚恳接受,照单全收、严肃对待,分公司上下将以高度的政治自觉、严肃的政治态度,坚决有力的整改措施、坚强务实的工作作风,扎实做好巡察整改“后半篇文章”,强化成果转化,形成推动分公司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能和坚强保障。

集团公司党委巡察工作联络员,青银分公司领导班子,各部室中层干部、基层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