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阅读推荐

荣乌分公司召开国庆假期道路安全保畅路警联席会

2022-09-28 20:14   作者:荣乌分公司-养护管理部

     为保障国庆节及党的“二十大”召开期间荣乌高速公路安全畅通、运行稳定,9月28日上午,荣乌分公司组织召开高速公路安全保畅路警联席会,分公司副总经理王爱军、王瑞成出席,相关部室及养护工区负责人,沿线各高速交警大队、路政大队、救援单位参加会议。

     会议就国庆假期及“二十大”会议期间荣乌高速公路安全保畅工作形势进行了分析研判,针对保通保畅工作中各单位存在疑问及建议进行了探讨和交流,对近期安全保畅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王爱军指出,各单位、各部门要进一步落实责任,扎实做好国庆假期及党的“二十大”召开期间高速公路安全保畅工作,为群众安全、畅通、便捷、舒适出行提供可靠保障。一是要加强安全隐患排查整治,排查工作要明确责任分工和时间安排,确保发现隐患及时整治、不留死角。二是要强化路域环境整治,严格落实日常养护巡查制度,及时做好路面病害处置及交安设施的更换维修工作。三是要继续做好救援服务工作,要进一步加大与交警、路政部门的协调沟通,努力达到协同指挥、资源共享、处置高效的应急保畅联动机制。

     王瑞成强调,荣乌高速作为出晋进冀的重要运输通道,且连接周边诸多旅游景点,节日期间的车流量必定大幅攀升,交通安全保畅工作任务艰巨,荣乌分公司希望在交警路政部门大力支持与协助下,警、路联手,形成强劲的工作合力,共同做好荣乌高速公路交通安全保畅工作。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