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党建动态
廉政建设
第一议题

阅读推荐

邢衡邢台分公司直属单位第二党支部深入学习省委十届二次全会精神

2022-09-28 12:24   作者:李琳 来源:邢衡邢台分公司-机电管理中心

按照分公司“解放思想、奋发进取”大讨论活动要求,9月27日上午,直属单位第二党支部召开全体会议,再次深入学习省委十届二次全会会议精神。全体在岗职工参加会议,支部书记陈书民主持。

5da18a22ed8791bd8dda4f08ef3bbb0

会议深入学习了省委书记倪岳峰同志代表省委常委在全会上作的报告,报告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形势分析科学深入,明确提出了加快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的总体要求和重点任务。

就深入贯彻落实全会精神,陈书民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充分认识省委十届二次全会的重要意义,把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二要深刻领会开展“解放思想、奋发进取”大讨论活动是担当新使命的具体举措,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推动学习走深走实;三要通过学习讲话,在解放思想、奋发进取主题中结合“转思想、转观念、转作风、提效能”整顿活动,紧紧围绕主责主业,树牢“五自”经营理念,高标准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务求活动取得实效。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