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领域

收费管理
养护管理
稽核动态
机电管理

阅读推荐

野三坡养护工区加强落实路域环境整治工作 多举措部署国庆期间保畅工作

2022-09-28 11:43   作者:王荣 来源:张涿分公司-野三坡养护工区

  国庆临近又逢二十大即将召开,为确保节假期间高速公路安全平稳有序运行,野三坡养护工区持续加强落实路域环境治理工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细化安全措施,压实工作责任。组织召开安全专题会议,明确具体责任,细化责任分工,层层压实责任,要求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扎实做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加大道路巡视和遗撒物整治力度,通过采用监控反馈和现场巡查相结合的方式,对道路进行不间断巡视,对巡查中发现的遗撒物、障碍物及时清理,确保道路安全畅通。

开展隐患排查,加强整治工作。节前对桥梁构造物、隧道消防设施、沿线设施等进行“网格化”“拉网式”排查,对问题隐患进行“大抄底”,实现存量隐患整改到位、增量隐患动态清零,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和国庆期间道路安全保畅营造安全稳定的道路环境。

联动联勤保畅,确保安全维稳。加强与高速交警、路政、监控的相互配合,依托已建立的微信信息群及时做好沟通协调,强化信息共享,遇有突发事件,确保及时果断快速处置。

强化值班值守,抓实疫情防控。严格落实领导带班和24小时值班制度,严格执行信息报告制度。同时做好在途防疫管理,落实佩戴口罩、人员测温、一米核酸检测距离、清洁消杀等防疫措施,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

3e019eaca62bc17141bdce7f557d67e

d1660f95c7f67e902c712cf6b42b3c5

aece3d0142a2eac93ecfc3bac7e204d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