稽核治逃

稽核动态
专项行动
政策法规

阅读推荐

承德分公司稽核管理中心、高速交警、高速路政开展联合治逃专项治理行动

2022-09-28 10:38   作者:承德分公司稽核管理中心赵亮、王健 来源:稽核管理中心

2022年9月27日晚至9月28日凌晨,承德分公司稽核管理中心联合高速交警、高速路政等部门,在隆化收费站、半壁山收费站开展联合治逃专项治理行动。

mmexport1664317235138

此次行动,稽核管理中心充分发挥“多方协作 联合治逃”的巨大优势,与高速交警、高速路政部门提前谋划,精心部署。晚20时,由各单位抽调骨干力量组成的联合治逃行动小组,按照既定方案,直奔治逃最前沿,共同打击各类偷逃通行费行为。并针对超限超载车辆昼伏夜出的特点,联合治逃行动小组采取现场蹲守的方式,加大对超限超载违法行为的打击力度,对入口超限超载车辆以及货物松散、固定不牢等装载不规范、存在抛洒滴漏隐患的货车进行劝返,发现违法超限超载并堵塞收费道口的货运车辆进行严肃处理,全面净化了高速公路通行环境。

mmexport1664317245346

此次联合治理行动,凝聚多方力量,取得显著成效。共出动人员19人,出动车辆4辆,检查入口货车30余辆,现场纠正车辆过磅位置和速度12辆次,劝返超载货车5辆,有效震慑了超限超载违法运输行为,全面增强了联合治逃的打击力度和效果,使防逃打逃“一张网”织的更密更牢,有效推动“四个专项治理行动”提质提速。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