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领域

收费稽核
公路养护
机电管理
拓业经营
延伸服务
科技创新
收费人员光荣榜

阅读推荐

服务为先:机电管理中心迅速响应,帮助司乘找回丢失身份证

2022-09-28 09:03   作者:牛晓利

9月26日18时,机电管理中心接到司机韩先生的求助电话,声称9月24日从衡水西收费站下道,在防疫点做核酸时不慎将身份证遗落,直到今天用身份证才发现找不到了。韩先生焦急万分,向监控中心求助。

监控员先是询问了韩先生丢失情况并做好登记,然后立即与衡水西收费站进行沟通,请其协助寻找。5分钟后衡水西收费站回复监控中心:韩先生的身份证已找到并保管好,随时可以取走。

faa636c51e391001a2997e33c34a28c

监控员立即拨通电话告知韩先生,韩先生听到后非常激动,连连道谢,说身份证有急用,如果丢失补办非常麻烦,邢衡人太暖心了,办事真不含糊!

机电管理中心始终秉承全心全意为民服务的宗旨理念,以“我为群众办实事”为载体,竭尽所能为司乘提供最优质服务,用真情换真心,用高效、便捷、暖心的服务为过往司乘人员排忧解难。(牛晓利)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