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党建工作
理论学习
纪检监督
廉洁京秦
群团工作

阅读推荐

唐山北收费站党支部召开换届选举支部委员及支部书记党员代表大会

2022-09-28 09:55   作者:朱东岳

9月27日,按照京秦分公司党委统一部署和要求,唐山北收费站党支部召开换届选举支部委员及支部书记党员代表大会,会议由李宝敏同志主持,唐山北收费站党支部10名党员到会参与选举。

80053624390d0732798504ddeb25118

会上,宣读了《中共河北高速公路集团有限公司京秦分公司委员会关于同意相关基层党组织召开党员大会的批复》文件内容,以举手表决方式通过了选举办法和监票人、计票人名单。选举程序中,全体党员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基层党组织选举工作条例》有关规定,充分发挥自己的民主选举权,经过计票、监票等程序,差额选举出新一届支部委员。

新当选的支部委员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采取无记名投票和等额选举的办法,选举产生支部书记1名,同时对支部委员进行分工并报分公司党委审批。

新一届支部委员会表示,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上级党组织的领导下,认真履职,扎实工作,克己奉公,恪尽职守,把党支部的日常工作组织好,把党员教育管理好,不断加强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支部建设,全力推动各项工作落实落地,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