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基层动态
专题栏目
媒体聚焦

阅读推荐

夏德胜到承德分公司督导安全维稳工作

2022-09-28 08:45   作者:承德分公司姜景文

9月27日,河北高速公路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夏德胜到承德分公司就安全维稳包保工作进行督导。集团公司安全环保部、财务管理部有关负责同志及督导组成员陪同督导。

夏德胜一行现场观摩了承德分公司组织的隧道危化品车辆事故联合应急演练,并听取了承德分公司有关安全生产、信访维稳、重大风险化解、交通运输保障、“解放思想、奋发进取”大讨论等工作的汇报。夏德胜对承德分公司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夏德胜指出,一是必须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敏感性,深刻认识到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始终以强烈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抓实抓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并高度重视、高度负责,做好信访维稳、重大风险化解、疫情防控等工作,以“一失万无”的警醒,确保“万无一失”的安全,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创造安全稳定的环境。二是要继续深入开展“解放思想、奋发进取”大讨论活动,在征集到高质量“金点子”的基础上,紧密结合企业发展实际,进一步冲破思想藩篱,彻底打破固化观念,全面贯彻“五自”经营理念,为圆满完成各项目标任务、推动集团公司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大的精神动力和思想保证。三是要坚持以收费为中心不动摇,深刻认识当前严峻的收费形势,认识到通行费收入对于集团公司发展的重要作用,采取切实可行方法,千方百计抓收费、促增收,践行降本增效理念,确保完成全年通行费征收任务。另外,在完成好通行费征收的同时,还要做好降本增效工作,进一步开源节流、堵漏增收。四是要加快推进养护专项工程进度,严格按照设计施工图及技术规范进行现场施工管理,确保施工质量及安全。

承德分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及相关部室负责人、路政承德支队负责人、燕赵驿行承德分公司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