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基层动态
行业动态
媒体聚焦

阅读推荐

内丘南站:五举措保安保稳保畅 喜迎国庆喜迎党的二十大

2022-09-28 08:45   作者:张晓娜 来源:邢衡邢台分公司-内丘南站

9月27日,内丘南站召开专题会议,对国庆节及党的二十大期间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再研究再部署再排查,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14cf975c1c49fa80eb3af1744c435b4

97e1558a354dbed4ec00efffd1dee9e

一是再动员。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反复强调重要节点安全生产工作的极端重要性,自觉担起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的政治责任,履职尽责,细化分工。二是再排查。站负责人王萍带队,主管安全的值班站长、安全员等针对重点区域、重要环节、关键节点,全方位、全覆盖深入细致地开展自查自纠,对检查发现问题建立台账清单,能改的立即整改,不能立即整改的,制定措施,设立整改限期,确保形成整改闭环,牢牢守住事故底线。三是严防控。从严从实落实疫情防控各项举措,严格落实人员、物品、环境“三同防”要求,管好自己人,看好自己门,科学精准防疫。四是重保畅。科学研判车流量及时疏导引流,积极宣传入冀车辆“落地双检”政策,细化国庆节期间免费车辆纸券发放流程,最大限度提升车辆通行效率。五是重值守。严格落实领导带班和24小时值班值守,强化应急处置,加强信访维稳,强化舆论处置能力,遇有突发事件及时报告、果断处置。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