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纵横

理论学习
党旗飞扬
党风廉政
群团工作
在线学习
党史学习教育
民法典学习专栏

阅读推荐

承德分公司李家营收费站:开展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2022-09-28 10:15   作者:承德分公司-李家营收费站-刘玉玲

为进一步全面系统地开展党风廉政教育,强化全体干部职工廉洁意识,提高防腐拒变和抵御风险的能力,李家营收费站积极组织开展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活动上,观看了廉政教育警示片《零容忍》第五集,并重温了分公司纪委创作推出的《漫纪谈》系列廉洁主题漫画。影片如警钟一样在全体干部职工耳边敲响,漫画以幽默的方式使职工对廉洁从政有了更深刻的认识,进一步树立了正确的世界观、价值观,增强了反腐免疫力,提升是非辨别力。

活动后,全体职工表示要以案为鉴,将廉洁自律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知敬畏,守底线,有担当,以优良的作风扎实做好工作,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

李家营收费站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继续通过多种形式开展廉政警示教育活动,引导职工树立正确的思想,坚定不移地推进党风廉政建设,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0e9ec5b9c3be7c7720291fd93864ad4

59f6bfe3f354ba93263febcd5fa1d16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