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党建工作
理论学习
纪检监督
廉洁京秦
群团工作

阅读推荐

京秦分公司纪委督导组到迁安收费督导重点工作

2022-09-28 10:43   作者:岳小媛

9月23日下午,京秦分公司纪委副书记谢洪河、纪检监督室主任李忠伟一行3人到迁安收费站督导检查安全维稳、四个专项行动等当前重点工作。

    督导组实地查看了收费广场、院区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听取了站负责人关于双节前准备、安全维稳、四个专项行动以及集团和分公司安全维稳及四季度安委会精神贯彻落实情况的汇报,详细了解了“纪检+稽核”、信访维稳、存在的安全隐患以及收费治逃等工作落实情况。

DSC_0343

督导组强调,国庆临近、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要严格贯彻落实集团、分公司各项工作部署要求,持续抓好疫情防控、安全保畅、信访维稳等重点工作。一是“稳”字当先,确保和谐稳定。关注职工情绪变化,通过谈心谈话、征求意见等方式了解职工诉求,保证队伍和谐稳定。二是“安”字为基,筑牢安全底线。加强重点时期发电机房、食堂、机房、收费广场等重点部位消防、用电方面安全隐患排查,及时消除事故隐患,确保安全生产形式持续稳定。三是“干”字为重,深化专项行动。要高度重视假冒绿通、跑长买短、内外勾结、联合治逃“四个专项治理行动”,挖潜堵漏,为集团、分公司年度稽核治逃目标圆满完成贡献力量。四是“廉”字为要,永葆廉洁本色。充分发挥“纪检+稽核”机制作用,纪检委员和廉勤监督员要紧盯稽核、收费工作重点,加强监督,防范内外勾结,减少费额流失;逃漏费、作弊手段增多,要加强廉政警示教育,不碰贪腐“高压线”,坚决不能成为别有用心的司机的“猎物”。

    迁安收费站将以此次督导检查为契机,不断深化信访维稳、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四个专项行动等各项工作,助力集团、分公司各项年度任务目标圆满完成,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