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党建工作
理论学习
纪检监督
廉洁京秦
群团工作

阅读推荐

京秦分公司机关第三党支部召开第一次党员大会

2022-09-28 10:02   作者:陈 阳

按照集团公司《关于优化所属单位总部党支部设置的通知》要求,根据《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有关规定,京秦分公司成立机关第三党支部,分公司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刘兰萍、纪委副书记、纪检监督室全体党员编入机关第三党支部。9月22日下午,机关第三党支部召开第一次党员大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并选举纪检监督室主任李忠伟为机关第三党支部书记。

成立机关第三党支部是对集团公司“应建尽建”“一部室一支部”工作要求的深入贯彻落实,是优化内设部室党支部建设、促进党组织设置与企业组织架构协调统一的有效安排部署。机关第三党支部将坚持“党建引领、高速先行、永争第一”理念,注重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深入推进政治监督、做实做细日常监督、扎实开展专项监督,带头履职尽责、带头担当作为、带头承担责任,积极营造分公司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和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纪委书记刘兰萍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支部党员大会,并勉励全体党员干部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如履薄冰的危机感、一失万无的紧迫感,为集团公司和分公司改革发展稳定提供坚强纪律保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