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阅读推荐

李峰到赵县收费站督导检查安保维稳工作

2022-09-27 19:03   作者:青银分公司——张克清

2022年9月27日下午,青银分公司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李峰到赵县收费站督导检查安保维稳工作,压紧压实工作责任,抓细抓实工作落实。

督导检查采取边看、边听、边查、边问的方式进行,通过现场督导检查,分公司纪委对赵县收费站在稽核治逃、廉政文化建设、疫情防控、收费主业等方面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就党的二十大安保维稳暨国庆安全保畅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是压实包保责任,坚持稳字当头。树牢底线思维,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推动安保维稳各项工作落细、落实、落到位。二是弘扬实干精神,聚焦收费任务。结合地域特点,进一步研究增收创收、堵漏增收、引车上路的举措,确保完成年度收费任务。三是严守风险防线,筑牢安全屏障。要围绕政治安全、疫情防控、舆情防控精准发力,以非常状态、用非常举措、尽非常担当。四是开展谈心谈话,掌握思想动态。班子成员要着眼于促进安全稳定,结合当前政治需要,与员工开展谈心谈话活动,落实领导班子“一岗双责”。五是严把“廉洁关”,严防“节日病”。要结合“点题整治”职工群众身边腐败和不正之风突出问题、“酒杯中的奢靡之风”专项整治工作,牢固树立纪律和规矩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