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京雄要闻
媒体聚焦
宣传视频

阅读推荐

运营管理公司收费管理部:积极开展国庆节前综合督导检查

2022-09-27 22:56   作者:侯伟娜

      “十一”国庆小长假将至,为全力确保节日期间的保通保畅,为广大司乘朋友提供优质的出行环境,9月27日,运营管理公司收费管理部赴沿线收费站,督导检查国庆节前收费准备、安全维稳以及疫情防控工作。

        收费管理部首先通过采取调取监控录像资料的方式,对绿通车辆、特情车辆的查验及操作流程进行了重点查看,随后收费管理部一行人与所属收费站站领导以及相关工作人员进行了现场座谈。

       座谈会上,收费管理部主要负责人就扎实做好国庆期间的各项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是做好票、款、卡、纸券、人员的准备工作,提前谋划、周密部署,以积极主动的姿态、充分周到的准备迎接国庆小长假的到来。二是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严格执行属地及上级疫情防控政策,科学精准、从严从紧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筑牢疫情防控的坚实防线。三是做好安全维稳工作,以高度的政治站位、务实的工作举措,确保工作责任落到实处,取得实效。四是做好值班值守工作,坚决执行24小时值班和领导在岗带班制度,确保通讯畅通。五是做好文明服务工作,不断拓展服务内容,提升服务品质,积极树立良好的社会形象。六是做好后勤保障工作,用心用情制定节日菜谱,及时了解职工所思、所盼,切实提升职工的获得感、幸福感、归属感,为公司的高质量发展凝心聚力、贡献力量。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