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基层动态
创新发展
媒体聚焦

阅读推荐

京沪分公司纪委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协调小组联席会议

2022-09-27 10:17   作者:代婉莹 来源:京沪分公司-纪检监督室

为进一步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推进完成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各项重点任务,9月26日下午,京沪分公司纪委组织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协调小组联席会议。分公司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协调小组组长杨香民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传达了分公司纪委印发的《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协调小组工作运行规则》,各成员部门就近期履职情况、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工作安排做了汇报,针对发现的问题互通有无、信息共享,形成监督合力。

杨香民对各成员部门近期开展的职能监督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就如何发挥协调小组作用,进一步推进分公司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各成员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牢政治方向、强化政治担当,不断增强政治判断力、领悟力、执行力,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二是各部门要加强协调配合,突出责任担当,不断增强主责意识、协作意识、问题意识,形成工作合力,保障工作成效;三是要做好后半篇文章,明确“改什么、谁来改、怎么改”,聚焦问题短板,强化成果应用,进一步推动责任落实。


媒体矩阵

微信公众号

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