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基层动态
创新发展
媒体聚焦

阅读推荐

京沪分公司纪委组织开展第三季度警示教育

2022-09-27 09:00   作者:刘中臣 来源:京沪分公司-纪检监督室

为建设“清廉京沪”,进一步强化党员干部家风建设,筑牢家庭拒腐防变思想防线,9月26日下午,京沪分公司纪委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正风反腐就在身边》系列第四集《严正家风》。

观看前,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杨香民就家风家教对全体党员提出要求,她强调家庭是社会的细胞,是构建和谐社会的重要基础,严正家风不仅关系自己的家庭,也关系到党风政风,关系到社会的公平正义,必须培育良好家风,为构建新形势下拒腐防变的重要防线贡献力量。

《严正家风》讲述了曾在全国引起街谈巷议的“严书记女儿”事件、贪腐“兄弟连”、贪污“父子兵”等数个家风败坏的典型案例,揭示了家风败坏往往是领导干部走向严重违纪违法的重要原因,从反面角度再次强调家风建设的重要性,充分展现了党中央着力整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不正之风的决心和力度。

通过此次警示教育活动,大家纷纷表示,要从反面典型案例中吸取教训,引以为戒,防微杜渐,着力加强家风家教建设,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扎实的工作作风投入到实际工作中。

媒体矩阵

微信公众号

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