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石安要闻
基层动态
媒体聚焦

阅读推荐

邢台北站:多措并举推动“转作风 提质效”收费运营专项整顿向纵深发展

2022-09-27 17:19   作者:孙玉文 来源:石安分公司-邢台北收费站

为推动“转作风 提质效”收费运营专项整顿向纵深发展,真正的出成果、见实效,邢台北站持续发力、多措并举,严格日常管理,规范业务流程,全力冲刺全年任务目标。

2022-9-27,邢台北站:多措并举推动“转作风 提质效”收费运营专项整顿向纵深发展,摄:孙玉文 (1)

细化整改方案,积极落地实施。根据分公司的《“转作风、提质效”收费运营专项整顿实施方案》,结合收费站工作实际进一步细化整改方案,对文明服务、非正常情况处理、交接班程序、收费稽查管理以及站容站貌管理等内容制定切实可行的措施,积极推动措施的落地实施。

加强收费管理,规范操作流程。召开站务会、班务会,统一思想认识,不断增强职工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严肃收费纪律,规范非正常情况填写和上报流程,对于漏报、迟报的行为严格排查并进行扣分处理;每班必查宿舍,严禁违纪物品入站,对于酒后上岗、脱岗更是“零容忍”,发现一起,严肃处理一起。

2022-9-27,邢台北站:多措并举推动“转作风 提质效”收费运营专项整顿向纵深发展,摄:孙玉文 (2)

稽核力度升级,精准处理问题。强化稽核员的责任担当,敢碰硬、敢红脸,升级数据筛查手段,实现“视频+现场”的方式,利用部、省稽核平台不断提高数据稽核能力;加大现场稽核力度,站领导小组带队,不定时上岗巡查,对于不规范的行为及时整改,抓早抓小,防微杜渐。

机电高效维修,运营保障有力。机电员对于岗上设备问题要反应迅速,高效率地维修处理,保障设备正常运转;配电室、机房每日三查,确保有问题早发现、早解决,保证收费站日常工作的顺利开展。

下一步,邢台北站将全员严阵以待、力度不减,不断督促、推进、完善工作机制,在全站上下形成新作风、展现新气象、实现新作为,扎实推进“转作风 提质效”收费运营专项整顿走深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