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理论学习
党建动态
纪检监察
工青妇
党史学习教育
政策制度
大讨论活动

阅读推荐

大广分公司铺上站:开展支部党员大会暨“解放思想 奋发进取”专题党课活动

2022-09-27 16:39   作者:大广分公司-张晓美

9月23日下午,铺上收费站开展三季度支部党员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戴宇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会议首先学习了习近平在工作考察时讲话精神--解放思想开拓创新 团结奋斗 攻坚克难。会议指出要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深化改革,坚持驱动创新发展,解放思想、开拓创新、团结奋斗、攻坚克难,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随后,会议传达学习《河北高速公路集团有限公司研发投入“三年上、五年强”专项行动落实方案》《关于贯彻落实“三重一大”决策制度实施办法》,要求全体干部职工紧跟分公司前进步伐,以解放思想为驱动力,以拼搏进取为行动力,以稳健发展为目标,心往一处想,劲儿往一处使,主动担当作为,充分发挥青年群体的顽强奋斗、拼搏进取精神,为分公司的发展贡献力量。同时结合分公司近期工作目标及站工作实际,就稽查工作“四个专项”展开交流与研讨。围绕绿通车辆的判别和查验,超限超载车辆的判别,以及和司乘的沟通解释技巧等进行了细致的商讨。
会议最后开展了以“解放思想 奋发进取”为主题的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课中,支部书记戴宇传达了《关于印发贯彻省委十届二次全会精神开展“解放思想、奋发进取”大讨论实施方案的通知》《关于做好“解放思想、奋发进取”大讨论有关工作的通知》,指出要认真做好大讨论活动的推进落实,根据文件精神要突出解放思想、突问题导向、突出以上率下、突出效果检验。党课围绕解放思想与统一思想的有机统一,解放思想与奋发进取的有机统一,把“解放思想、奋发进取”大讨论活动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扎实做好集中学习、交流研讨、查摆问题、对标提升、实践转化等环节工作,深化集中学习,强化交流研讨,不断提升工作效能,积极打造学习型支部,实干型支部,创新型支部,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夯实思想理论基础。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