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生产

阅读推荐

机电管理中心 召开节前工作部署会

2022-09-27 16:58   作者:刘素娟 来源:荣乌分公司-机电管理中心

国庆小长假即将来临,为确保车辆安全通行,机电管理中心2022年9月27日上午召开节前工作部署,对机电中心各项工作进行细化分工,并对国庆期间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一是注重安全生产,严防电器火灾隐患。国庆期间,为做好安全防范,机电管理中心组织人员进行了周密的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进行了消防应急演练,并对灭火器材进行了检查,确保安全运行万无一失。

b6655b752070e3b00946efdd0d84801

二是加强机电设备管理,确保安全稳定运行。组织机电人员加强设施设备日常维护保养,提前做好监控设施的维护、检修工作,并对所辖路段的道路监控、可变信息板等设施进行拉网式的巡查、维护,保障设施完好,确保车辆运行高峰期安全通行。

a12d866caf40234d750ff1e25251ee7

三是做好信息发布。提前准备可变情报板信息模板,积极营造国庆节日氛围,加大“二十大”宣传力度,利用可变信息情报板及时播放最新的路况信息,为公众出行提供即时服务信息。

四是组织相关部门联防联动。坚持24小时值班值守制度,提前做好高速公路车流量短期高峰的准备工作,进一步加强与高速交警、路政、养护、救援等部门联动配合,保持值班电话24小时畅通,及时共享信息,进一步提升应对突发事件快速反应的能力。

五、保持常态化疫情防控状态。国庆小长假即将到来,所有人员必须严格按照分公司防疫要求执行,积极配合属地疫情防控工作。

随着国庆小长假和“二十大”的临近,机电和监控班组要加大巡查力度,及时发现问题,排除隐患,确保荣乌高速安全平稳运行。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