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理论学习
党建动态
纪检监察
工青妇
党史学习教育
政策制度
大讨论活动

阅读推荐

大广分公司白洋淀站:以“解放思想、奋发进取”大讨论为重要契机推动工作高质量发展

2022-09-27 16:30   作者:大广分公司-毕超

在扎实做好站内集中研讨、全面对照查摆和分公司中层干部培训参学总结基础上,9月23日,白洋淀收费站紧密结合当前重点工作,以“学思研悟提士气 全员行动抓落实 脚踏实地创品牌”为主题召开支部党员(扩大)会议,推动“解放思想、奋发进取”大讨论进一步见行见效,落地落实。
会议指出,解放思想必须把握其实践性,奋发进取必须体现其实操性,不能纸上谈兵,不能停留在口头上,必须突出工作落实,在联系实际、解决问题、取得实效上下功夫,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围绕五个方面提出具体要求。一是在学习融会贯通方面,要坚持系统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做到知其形更知其义,通过武装头脑更好指导具体工作。二是在主责主业方面,突出落实好分公司“六个精准”“四个转变”要求,切实在“决胜一百天,保通保畅保安全”活动中干出一番成绩。三是在信访稳定安全生产工作方面,用“12350”“五来五下沉”守牢安全阵地,深刻认清形势任务,坚决守住底线红线,在站内逐级签订责任状,确保职责传导压实到位。四是在抓班子带队伍转作风方面,党员干部要以“十要”“十不要”为行为准则,带头守规矩讲纪律,涵养优良作风,用心重视一线,用情服务群众,抓好幸福站区建设,凝聚干事创业真热情。五是在服务品牌方面,坚持党建引领,立足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努力争当分公司基层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标杆单位,分步骤按节点启动“华北明珠第一岗”创建工作。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