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党建工作
廉政建设
群团工作
专题活动
党史学习教育
思想大解放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阅读推荐

承秦分公司“解放思想 奋发进取”大讨论活动扎实开展、实效显著

2022-09-27 16:38   作者:承秦分公司王凯

自集团公司“解放思想 奋发进取”大讨论活动开展以来,承秦分公司积极组织,第一时间成立专项领导小组,制定周密可行的大讨论实施方案,并扎实按照方案部署开展各项活动,取得了阶段性显著成效。

9月15日上午,分公司召开了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4次学习会议暨“解放思想、奋发进取”专题研讨会。会议由党委书记任清耀主持并作总结讲话,党委班子成员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企改革发展和党的建设重要论述、省委十届二次全会精神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等重要内容,班子成员与所属单位、部室代表进行了现场交流研讨。分公司纪委副书记、各部室各直属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列席了会议。

通过此次集中学习和交流研讨,党委班子成员与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围绕学习内容,结合实际工作,对照六个方面问题,对如何进一步增强改革意识、市场意识、竞争意识、服务意识、担当意识、实干意识进行了深入探讨,抓住了问题症结,明确了整改方向,细化了整改目标,对如何打赢收费任务保卫战、提升道路管养和安全保畅水平、开展拓业增收项目进一步理清了思路、明确了重点。

为深刻学习领会省委十届二次全会精神,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分公司持续向上发展,9月16日上午,承秦分公司举办了“喜迎党的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 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国企发展”培训讲座,本次讲座以视频会议形式组织,共计69名党员干部参加。讲座特邀秦皇岛市委党校教研部张椿艳主任进行授课,首先对省委十届二次全会精神进行了全面解读,接下来从“国有企业和国有企业党的建设战略价值”、“新时代国有企业党建工作新要求”、“党建如何引领国企高质量发展”三个方面详细讲授如何推动国有企业党建工作与生产经营深度融合,如何全面加快国有企业高质量发展,为深入开展“解放思想 奋发进取”大讨论、促进分公司高质量发展提供动力支撑。

9月16日下午安排各党支部自行组织参加中央党校张玉杰教授的“喜迎党的二十大 党建护未来 党建统领国有企业发展——党建工作与企业生产经营改革发展深度融合”云端交享会,累计参加学习62人次。

伴随分公司“解放思想 奋发进取”大讨论活动开展,分公司党委要求所属各党支部要认真总结、学用相长,并周密谋划下一步工作,切实发挥党组织堡垒作用,将大讨论活动向深向实开展。全体党员干部要全国落实省委十届二次全会精神,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参与到集团公司和分公司的改革发展工作之中,在解放思想中改革创新,在奋发进取中开创未来,努力在新的赶考之路上交出优异成绩单,为集团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新的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分公司开设“解放思想 奋发进取”大讨论意见箱,征求广大职工对分公司更快更好发展的意见和合理化建议,“解放思想 奋发进取”大讨论活动办公室将定时收集整理并向活动领导小组报告。

“解放思想 奋发进取”大讨论意见箱cqgsdbs@163.com。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