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理论学习
党建动态
纪检监察
工青妇
党史学习教育
政策制度
大讨论活动

阅读推荐

大广分公司雄县站:开展“解放思想、奋发进取”大讨论推进会

2022-09-27 16:23   作者:大广分公司-唐甜甜

为全面贯彻落实分公司《贯彻落实省委十届二次全会精神开展“解放思想、奋发进取”大讨论实施方案》文件要求,雄县站党支部深入查摆自身在“解放思想、奋发进取”方面存在的问题,9月23日,召开大讨论推进会,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全体党员认真梳理查摆出的问题,分析原因,完善整改落实的具体措施,责任到人,分工负责,扎实落实各个阶段工作,党支部书记对“解放思想、奋发进取”大讨论下一步工作进行部署安排:

一是要高度重视,增强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用逢山开路、遇水架桥的坚强意志,夯实思想基础,凝聚共识,在推进改革发展稳定中敢于担当、勇于负责,真正做到“解放思想、奋发进取”。

二是党员干部率先垂范地当好为人民服务的先锋,用“工匠”精神履行好自己的工作职责,牢记中央八项规定,严于律己、清正廉洁,以饱满的精神状态、雷厉风行的工作作风树标杆、树形象。

三是深挖根源,坚持标准,迅速把思想和行动转到个人与集体的扎实整改、措施落实上,转到推动收费站发展的具体工作上,求发展、求效益,在攻坚克难中鼓足“闯”的勇气,为分公司发展壮大贡献力量。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