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基层动态
通知公告

阅读推荐

邢衡衡水分公司组织开展网络安全专项督导检查

2022-09-27 16:25   作者:王永晓

9月27日,为进一步加强分公司网络安全管理,确保分公司网络安全稳定运行,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邢衡衡水分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张吉东就网络安全相关工作到机电管理中心进行了督导检查,事业发展部有关人员陪同检查。

张吉东听取了机电管理中心相关负责人员关于机房服务器、收费系统、电子情报板信息发布等网络安全开展情况,实地查阅了机房出入登记、USB口接入白名单以及信息情报板信息发布审批程序,对机电中心人员采取的网络安全措施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下阶段重点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270d68a26f69e04a40637b9df6d2ef3

张吉东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网络安全意识。要深刻认识当前网络安全工作的重要性,时刻监测网络安全运行情况,确保特殊时期网络运行正常。二要加强内部工作管理,严格禁止外来设备接入服务器USB接口,要严格按照集团公司有关要求,对网络系统病毒库更新,切实履行信息情报板发布审批程序,以制度促规范,靠制度管日常。三要根据分公司网络安全制度办法以及相关预案,积极组织开展网络安全桌面演练,让相关人员熟知应急预案操作流程,进一步提升员工网络应急处理能力。四要结合工作实际,通过自行组织或与第三方合作等方式,对监控大厅工作人员开展网络安全专题培训,进一步增加干部职工网络安全知识储备以及应急处置能力,确保分公司网络正常运转,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