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理论学习
党建动态
纪检监察
工青妇
党史学习教育
政策制度
大讨论活动

阅读推荐

大广分公司南宫站:召开党员大会,部署近期重点工作

2022-09-27 16:08   作者:大广分公司-马维端

9月22日下午,南宫收费站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部署近期重点工作,会议由站长姬立良主持,在站党员参加。
会议首先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要一以贯之》讲话内容,会议指出,要深刻认识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是党和人民经历千辛万苦、付出惨重代价取得的宝贵成果,要始终清楚我们从哪儿里来、到哪里去,才能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随后学习了《中共国产党党内监督条例》部分内容和近期上级文件精神,党员们结合工作实际畅所欲言,总结近期工作,围绕“解放思想 奋发进取”大讨论活动,分享了学习感想,并制定了下一步工作计划。
会议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全体党员要把党和国家的各项方针政策、工作部署落实到实践中,旗帜鲜明讲政治,履职尽责敢担当,把收费站各项工作抓实、抓好、抓出成效。二是强化责任担当,把好思想总开关。全体党员要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牢牢把握意识形态工作的正确方向,在大是大非面前旗帜鲜明、立场坚定,不断增强社会主义意识形态的凝聚力和引领力。三是严明纪律要求,确保风清气正。党员们要牢固树立节点就是考点意识,树立正确价值导向,时刻把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挺在前边,持续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四是从严落实防控政策,筑牢疫情防控屏障。国庆节前后人员流动性增加,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全体职工坚持“北京不去、河北不聚、外省不串、网上不炒”的底线,紧紧围绕“防风险、保安全、迎二十大”这条主线,全力以赴做好二十大的安全维稳工作。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