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专栏

党史学习教育
全面大学习 全员大学习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双争”进行时

阅读推荐

东新庄养护工区开展“责任在肩 奋斗有我”读书活动

2022-09-27 16:00   作者:刘佳伟 来源:京哈北线分公司-东新庄养护工区

为进一步强化工区职工永远跟党走的行动自觉,厚值爱党爱国情怀,丰富职工精神文化生活,不断提升工区职工的凝聚力和战斗力。9月26日,东新庄养护工区开展了“责任在肩 奋斗有我”读书活动。

456

活动中,工区职工共同学习了《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通过共同学习,使职工更加深刻的了解了中国共产党的奋斗史、发展史、成就史,感受了革命先辈们艰苦奋斗的精神。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深深的影响了在场的每一个人,激励职工以强烈的责任主动作为,以奋斗的姿态善作善成。此次读书活动,教育了在场每一位职工,大家纷纷表示要始终讲政治,保持对党的绝对忠诚;带头扛责任,保持对工作的高度负责;扎实学业务,在岗位上发光发热,用实际行动践行奋斗有我的铮铮誓言。 

123

通过开展读书学习活动,工区全体职工进一步坚定了对共产主义的信仰、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信心。工区职工将用积极的行动诠释对党的热爱,把责任扛在肩上,把忠诚写在心里,全力打造“畅、洁、绿、美、安”的高速公路通行环境,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