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阅读推荐

荣乌分公司纪委书记陈玉池到满城北收费站开展国庆节期间安全保畅及维稳督导工作

2022-09-27 16:41   作者:荣乌分公司-满城北收费站盖沐阳

2022年9月27日上午,荣乌分公司纪委书记陈玉池带领纪检监督室负责人及安全环保部工作人员到满城北收费站开展国庆期间安全保畅及维稳督导工作。

陈玉池书记在满城北站负责人的陪同下到站区发电机房等重点区域进行检查,随后现场询问了关于食堂、票证室、水泵房、发电机房等安全状况。并就国庆节期间安全保畅及维稳工作提出以下要求。

一是守好安全生产底线红线。节假日期间安全生产是重中之重,节前要对站区重点区域和设施设备进行全面排查和维养,及时消除安全隐患。严格落实“五落实、五到位”工作规定,做实做细各项安全管控措施,确保节假日期间安全生产零事故。

二是强化站口保通保畅。进一步提高全员保畅意识,细化完善保畅预案,保证备岗人员充足,票款卡备足。同时加强与站口防疫检查点沟通协调,适时增开检查通道,科学引导被检车辆,最大限度地保证站口畅通有序。

三是着力优化服务品质。全面提升文明服务质量,积极开展延伸服务,补充完善便民服务设施,在做好个人防护的前提下为过往司乘提供力所能及的服务和帮助。切实提升舆情应对处置能力,杜绝投诉事件发生。

四是持续抓好疫情防控。全体职工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不折不扣落实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要求严格落实个人防护举措,在岗人员坚持佩戴口罩、手套、面罩等防护用品,坚持日常消杀,强化门禁管控,要求全体在岗、居家职工做到非必要情况下不聚集、不外出,以此守住来之不易的防疫成果。

五是抓实抓细维稳工作。站内维稳领导小组要积极了解职工合理诉求,解决职工在工作及生活中遇到困难,并与“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相结合,真正做到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以此确保站内安全稳定。

六是加强应急值班值守,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和领导带班制度,要求全员随时保持通讯畅通,密切关注站口工作动态,遇有突发事件按照流程逐级上报,并妥善处理和解决各类突发问题,确保节假日期间安全保畅工作平稳有序。

满城北收费站负责人表示,将严格按照上级工作指示,以扎实的做工作风开展节假日期间安全保畅及维稳各项工作,以实际行动践行“太行通途,畅美荣乌”的工作理念,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贡献力量!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