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基层动态
通知公告

阅读推荐

邢衡衡水分公司组织召开2022年度招标采购制度交流会

2022-09-27 15:21   作者:贺钰惠

9月27日,为进一步加强分公司招标采购工作规范性,提高采购效益、保证采购质量、降低采购成本,邢衡衡水分公司组织召开了2022年度招标采购制度交流会。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张吉东、总部各部室及直属各单位负责招标采购、合同管理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事业发展部主要负责人对分公司招标采购管理办法进行了深入的宣贯和解读,就参会人员提出的有关招标采购方面的疑惑问题逐一详细解答并给出了建议。

adaca145c321ec5d7396208366afe04

会后,张吉东同志强调,一要负责采购的工作人员要对分公司下发的三个招标采购制度和转发的《关于“1+5”系列采购制度补充说明》加强学习,熟练掌握采购管理要求及程序,及时更新业务知识、规范采购流程,依法依规开展招标采购工作。二要针对难点问题,加强与集团对口部室的沟通,积极咨询借鉴其他单位好的做法,避免错误解读采购办法。三要认真梳理采购项目,对应分公司招标采购管理办法,对已经采购的项目采购内容、金额、过程资料等进行仔细复核,确保每个采购项目符合要求。

本次交流使参会人员对分公司招标采购办法、流程要求及注意事项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此次交流为契机,在日常的招标与采购管理工作中协同配合,按照分工,认真把关,严格审核,把制度贯穿到招标采购的全过程和各个环节,不断提高邢衡衡水分公司运营管理水平。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