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广分公司固安收费站:召开“解放思想、奋发进取、贯彻落实省委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作者:大广分公司-吴亚楠

时间:2022-09-27 14:57

9月19日下午,固安收费站党支部组织召开“解放思想、奋发进取、贯彻落实省委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支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学习并交流学习心得。

会上,首先根据“第一议题”学习制度的要求,在支部书记带领下集中学习《让群众过上好日子---习近平正定足迹》部分篇目。

随后,参会人员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企改革发展和党的建设重要论述、《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国务院稳住经济一揽子33条政策措施、省委十届二次全会精神、扎实稳定全省经济运行“1+20”政策体系等重点内容进行学习讨论。

会议最后,党支部书记强调:一是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及时跟进学习进度,不断增强把大讨论活动引向深入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坚决防止形式主义,确保此项活动扎实开展,取得实效。二是坚持党建引领,凝聚思想共识,以辩证的思维把握好“解放思想与党的领导”等内在联系,将大讨论与日常工作相结合,统筹兼顾,求真务实地做好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