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营聚焦

阅读推荐

石黄分公司沧州管理二所党员先锋保畅队:快速处置事故 力保道路平安畅通

2022-09-27 09:16   作者:赵洪芹

“谢谢了!要不是你们保畅人员的帮助,后果不堪设想,是你们救了我!”心有余悸的李女士表示。

9月26日17:44,石黄分公司沧州管理二所党员先锋保畅队赵玉宝、邰宝忠巡逻行至西行K80处时,发现道路前方车辆拥堵,立即启动保畅预案,电话通知高速交警、路政、救援大队,上报监控及值班领导,迅速开启安全警报,同时喊话提醒后方车辆,对事故车辆展开营救。通过上前查看发现李女士驾驶小型轿车因为阳光强烈照射反应不及时碰撞护栏,占用应急车道和行车道,导致后方车辆排队缓行。

党员先锋保畅队及时摆放反光锥、引导后方车辆有序通行、清理事故抛洒物,在路政、交警、救援等多部门的及时联动救援下,于6:30,事故很快处理完毕,道路迅速恢复正常通行。7:10保畅队员帮助惊魂未定的两位女士联系附近酒店并将其送往酒店。次日,李女士上高速专程打来电话表示感谢。

   此次事故处理用时45分钟,保畅队员发现及时,处理及时,有效降低二次事故的发生率,充分展现了沧州管理二所“党员先锋保畅队”快速发现、快速反应、快速处置能力,有效提升道路的安全畅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