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基层动态
通知公告

阅读推荐

邢衡衡水分公司组织召开第三次“路长制”会议

2022-09-27 14:14   作者:赵文浩

9月26日,为深入推进“大干100天,决战冲刺季”活动,确保分公司圆满完成年度各项任务,以良好的运营环境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邢衡衡水分公司组织召开了2022年度第三次路长制会议。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马进会,副总经理冯冲、信占莹,高速交警衡水支队、冀州大队、衡水市交通运输局行政执法支队,高速路政衡大支队、冀州大队,燕赵驿行衡水分公司等单位负责人,以及分公司所属各单位、相关部室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集团公司《关于加强协调联动机制建设的指导意见》以及分公司《关于“大干100天,决战冲刺季”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等相关文件。听取了与会各单位和部门工作汇报及有关建议,就通行费增收、逃漏费治理、疫情防控、保通保畅、路警联勤联动、养护作业施工、应急管理、二十大信访维稳等工作进行了详细探讨,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

5cd0ce3bfeb8e4c9c0cf98fecde08bf

会议强调,一要狠抓收费主业,努力促收增收。各单位各部门要坚持“以收费为中心”,不断提高数据分析的主动性和预警性,继续加大追逃力度;完善“路警一体化”机制,做好道路精准化管控;做好引车上路工作,全力以赴促收增收。二要加强养护管理,保障道路出行安全。各单位要全面做好雾、雪等恶劣天气的应急管理工作,做到未雨绸缪,确保人员、车辆、警示设备、除雪物资准备充分,除雪预案修订、除雪应急演练、除雪执勤工作落实到位,全力保通保畅。三要探索激励制度,重奖增收单位和个人。对吸引车流行驶邢衡高速公路的单位和个人实效明显的,不分内外,都要进行重奖。四要及时实施养护作业,保障高速通畅安全。要及时实施养护维修保养项目、完成全年日常养护计划,确保道路状况良好。要及时对道路全线进行清理,保持良好的路域环境。五要加强信息沟通,健全路警联动机制。以路长制会议为纽带,加强与高速交警、路政之间的联系,做到信息实时共享。特别是遇恶劣天气时,加强沟通配合,尽量少封路,减少封路时长,千方百计促收增收。六是要加强安全管理,维护安全稳定的生产环境。国庆节、“党的二十大”即将来临,各单位各部门要按照集团公司和分公司“迎接党的二十大信访稳定安全生产工作会议”要求、严格落实安全、防疫、信访稳定、环境保护工作,加强“双控机制”建设,确保不发生安全生产责任事故,确保分公司安全形势持续稳定,以良好运营环境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赵文浩)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