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生产

阅读推荐

廊坊分公司燕郊西收费站开展国庆节前安全生产自查巡查工作

2022-09-27 13:48   作者:廊坊分公司-石磊

微信图片_20220927134626

为切实做好国庆节节假日期间安全生产工作,9月27日上午,燕郊西收费站组织机电员、安全员开展节前安全生产自查巡查工作。

一是对机电设备房、水泵房、发电机房等重点区域进行细致排查,重点检查了数据传输、水泵房控制箱和发电机房柴油储备情况,确保各设备设施正常运转。

二是对厨房、储气室进行了全面检查。要求厨师在每日用餐结束后及时关电关气,防止出现安全事故,每日对食堂卫生进行清洁消杀。

三是对门卫室值守和外来人员登记情况进行抽查,检查是否按要求查验外来人员行程码、健康码查验,务必做到逐人检查。

四是对一线收费员配带个人防护用品和钱卡是否及时消杀情况进行抽查,确保做到按规范要求消杀。

站长王皓琳强调,对于本次自查发现的问题要及时整改,机电设备问题要及时与机电维修队联系,务必在节前完成维修和整改,全力保障节假日期间收费工作和疫情防控工作安全稳定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