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理论学习
党的建设
纪检监察
党建动态
组织建设
党员风采
党建品牌
书记项目
大讨论意见箱
专题推荐

阅读推荐

廊坊分公司万庄收费站党支部开展“解放思想、奋发进取”巩固提升专题会议

2022-09-27 11:07   作者:廊坊分公司-万庄收费站-路竟争

 国庆将至,为进一步巩固“解放思想、奋发进取”大讨论活动成果,9月27日上午,万庄收费站组织在站职工召开“解放思想、奋发进取”巩固提升专题会议,党支部书记葛宏志主持会议。
     会议对“解放思想、奋发进取”大讨论活动开展以来的各项工作进行了阶段总结,并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通过学习强国、考核云平台等多种学习方式继续加强理论学习,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领悟力、执行力,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定理想信念,将“不想干、不愿干”转化为“争着干、抢着干”,积极营造干事创业的良好工作氛围。
     会议要求,一是国庆期间要继续做好收费业务各项工作,强化文明服务理念,严肃工作纪律,规范收费行为,严厉打击各种偷逃漏费行为,确保通行费收入颗粒归仓。二是全面开展节前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工作,对收费岗亭、ETC设备、发电机房、地源热泵房、宿办楼、厨房等重点部位逐一排查,切实筑牢安全生产防线。三是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各项工作,严格落实疫情防控第九版防疫手册各项规定,加强外来人员管控。四是持续开展纠正“四风”和作风纪律专项整治活动,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确保清正廉洁过节。五是要将“解放思想、奋发进取”大讨论实施方案各项工作落实落细,主动更新观念,不断与时俱进,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