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党建工作
廉政建设
群团工作
专题活动
党史学习教育
思想大解放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阅读推荐

解放思想心贴心 奋发进取勇争先

2022-09-27 16:47   作者:马清

近日,抚宁北收费站党支部全体党员在会议室观看了秦皇岛市委党校张椿艳老师宣讲的主题为“喜迎党的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 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国企发展”的视频讲座,张老师从三个方面生动讲述了党的领导建设在国企的优势作用意义,会后大家积极交流心得,收获满满。

9c26efe23027b5d0160095515bf44ab

通过学习讲座,让全体党员知道每一个党支部都是一个集体,要把这个集体做好,就要从“各顾各”到“手牵手”,从“手牵手”到“肩并肩”,从“肩并肩”到“心贴心”,让党的领导和党建工作融合到党支部日常生活和工作中,积极发挥党建工作在企业的优势作用。

一个人的努力是加法,一个团队的努力是乘法。正确的政治路线,要靠正确的组织路线来保证。优秀的党支部集体必然有坚强的组织作保障。作为一名基层党员,要严于律己,规矩不能碰,在工作中,解放思想,奋发进取,勇于对标优秀和先进,在团队里发光发热,为建设好抚宁北收费站党支部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