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京雄要闻
媒体聚焦
宣传视频

阅读推荐

运营管理公司工会第一届会员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2022-09-27 09:10   作者:李建楠


dce408ba81f104fe96dc086fc86c421

9月26日下午,运营管理公司召开工会第一届会员代表大会。党委副书记、临时负责人彭亚荣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委员、副总经理王录学主持会议,共计54名会员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通报了大会筹备情况,宣读并表决通过了《代表资格审查报告(草案)》、《大会选举办法(草案)》以及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大会严格按照选举程序,采用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运营管理公司工会第一届委员会委员、第一届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随后,相继在第一届工会委员会、第一届经费审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上,选举产生了工会主席、副主席、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并提名产生了女职工委员会委员和主任。

彭亚荣代表公司党委对本次大会的成功召开表示衷心祝贺,在全面回顾2022年工会工作开展情况后,就做好下一阶段工会工作提出了四方面要求:一是要统一思想,明确目标,全面激发工会工作新活力。在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的关键节点,全力抓好包保维稳工作,确保公司发展形势持续稳定向好。二是要健全机制,规范管理,努力构建工会工作新格局。要不断规范工会组织建设、加快构建运转高效的管理模式、科学完备的管理制度、顺畅有序的管理流程,持续推进工会工作有序开展。三是要凝心聚力,真抓实干,奋力实现工会工作新突破。注重发挥工人阶级主力军作用,不断挖掘业务标兵、岗位能手、典型人物,大力营造拼搏进取、奋力争先的干事创业浓厚氛围。四是要以人为本,服务职工,积极展现工会工作新作为。要不断畅通职工诉求渠道、时刻关心职工冷暖,以职工获得感、幸福感、归属感的不断提升,为公司实现高质量发展注入不竭动力。

新当选的工会主席王录学作了表态发言,表示将认真贯彻落实集团公司、公司工会的各项工作部署,以组织建设为基础,以作用发挥为关键,以健全机制为保障,以职工满意为目标,着力加强工会建设。一是统一思想、凝聚力量,团结引导职工群众听党话、跟党走。二是强化管理、担当实干,全力推动工会工作迈上新台阶。三是关心职工、服务职工,切实维护广大职工利益。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