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理论学习
廉政建设
党员学习平台
党史学习教育
党建动态
第一议题
党建工作书记项目
党建品牌建设工作巡礼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阅读推荐

冀州西收费站开展第三季度警示教育活动

2022-09-27 08:59   作者:李鹏

9月26日,为持续提升职工法纪意识和能力,积极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氛围。冀州西收费站组织在站职工开展第三季度警示教育活动,筑牢纪法防线,切实推进站区廉政建设。

一是专题学习筑牢思想根基。持续强化宗旨意识教育,围绕“廉”字,开展法律法规、理想信念、职业道德和服务宗旨等教育。教育引导站职工学廉、尊廉、崇廉、爱廉,筑牢廉洁底线,进一步提高廉政意识,筑牢思想基础。

二是警示教育强化红线意识。组织在站职工观看《河北高速集团警示教育片》,学习违法犯罪典型案例,警示全体职工牢记法纪底线不可逾越、法纪红线不可触碰,始终维护法及法规的严肃性、权威性,树立正确的思想导向。

444

三是加强管理营造清廉氛围。不仅要管好人,还要管好思想、管好作风,防止腐败现象滋生蔓延。持续强化防控措施,特别是重点领域和重点环节,发现苗头及时提醒和纠正,避免发生严重后果;要进一步建立健全制度,规范运行程序,形成有效的监督管理机制。(李鹏)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