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党建动态
纪检监督
群团工作
主题专栏

阅读推荐

邢汾分公司东马庄收费站:深化岗位廉洁教育 筑牢廉洁自律防线

2022-09-27 21:41   作者:赵聪丽

为切实打造一支廉洁、务实、高效的收费队伍,9月26日,东马庄收费站组织开展岗位廉洁教育,持续加强廉洁教育工作。

一是开展提醒谈话。由站领导班子牵头,对各班组负责人及重点岗位职工进行一次提醒谈话,号召职工以良好的精神风貌、扎实的工作作风,全面落实岗位职责;充分利用《树清廉家风 创最美家庭——致全站党员干部及家属的家庭助廉倡议书》提醒和警示干部职工及家属,共同努力树牢倡廉和助廉意识。

二是组织开展岗位自查。从绿通查验、票款使用、特殊车辆操作、食堂以及公车管理等方面梳理廉洁风险点,引导职工提高政治站位、明确职责,不断提升拒腐防变能力,营造风清气正良好氛围。

三是加强理论学习。组织开展《党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党内法规制度及相关法律法规的学习,进一步引导党员干部职工明确岗位职责,强化廉洁意识,筑牢违规违纪的思想道德防线,促进廉洁从业习惯的养成。

通过开展岗位廉洁教育活动,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对本岗位廉洁风险防控进行梳理,并以此活动为载体,引导职工进一步提升法治观念,增强规矩意识,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