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生产

安全保畅
安全教育

阅读推荐

分公司安全检查小组到沽源收费站 进行第三季度安全生产目标管理考核

2022-09-26 00:00   作者:郭亚茹 侯建军 来源:河北高速公路集团有限公司张承张家口分公司沽源收费站

IMG_4021(20221013-161108)

9月26日上午,检查小组在任忠杰副总经理的带领下,到沽源收费站进行第三季度安全生产目标管理考核。

检查小组查看了站区消防设施、用电用气安全,检查了发电机房、食堂、锅炉房等重点场所,逐项检查了防疫工作的落实情况以及对于国庆、两会期间安保防范工作采取的措施。内业组按照《第三季度安全生产任务目标考核评分表》逐条逐项进行检查,并就检查问题进行了交流。沽源收费站负责人表示,将尽快整改,进一步完善各项工作。

任忠杰副总经理强调:所有人员要提高认识,要有强烈的政治敏感性,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坚持不碰红线、守住底线,维持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针对党的二十大和国庆特殊时间节点,深入开展安全隐患排查,确保安全维稳工作落实到位;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严格落实外来人员登记、员工外出审批、日常消毒等制度,认真做好日常排查和个人防护工作,严防死守,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做好节前设备设施的巡检工作,确保设备实施巡行正常良好,国庆期间车辆能够快速高效通过;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制度和领导带班制度,保证信息传递渠道畅通,上传下达及时高效,各项工作安全有序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