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营聚焦

阅读推荐

石黄分公司石家庄养护工区对路域环境整治“回头看”工作细化再部署

2022-09-26 11:01   作者:陈长华

为进一步全面提升黄石高速沿线整体路域环境,切实将路域环境整治“回头看”工作落实到位,石家庄养护工区积极响应石黄分公司会议精神要求,全面部署,细化工作,挂图作战,为司乘提供安全、舒适、美化的交通环境。

9月25日,工区组织召开了路域环境整治“回头看”工作专题会议。会上,工区经理重点传达了分公司领导对此项工作的完成标准和时限要求,同时对下一步工作开展进行了再细化部署。为保证工作按时完成,工区采取领导包保责任制,分段作业。细化后的工作除了捡拾路面、中央分隔带和边沟等位置的杂物和白色垃圾外,重点清除中央分隔带、进出收费站互通匝道的三角区域、护栏外一米边沟内的杂草、杂树,还务必做到中央分隔带杂草清理干净,全线杂树、晋州到辛集部分伸出护栏金叶榆修剪到位;互通匝道三角区域杂草清净,花砖外露;护栏一米外杂树、杂草清理彻底、紫穗槐修剪到位。为确保工作部署方案的可行性,工区经理带领业务科室负责人实地查看,现场讨论,分析研究实施的可行性和高效性。

由于疫情防控工作的影响,在施工人员严重不足的情况下,工区迎难而上,经理亲自上阵,带领全体干部员工,借助镰刀、铁锹、割草机等小型设备,共同投入紧张的除草工作中,做到了工区众人齐上阵,美化路域环境齐出力。截至目前,藁城东站匝道互通三角区域杂草已基本清理干净,中央分隔带和边沟杂草清理也陆续实施。接下来,工区全体员工将再接再厉,全力以赴,奋力作战,争取按时圆满完成此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