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生产

安全保畅
安全教育

阅读推荐

分公司安全考核组到桦皮岭收费站进行第三季度安全生产目标管理考核

2022-09-26 00:00   作者:杨彬

     9月26日下午,分公司安全考核组由副总经理任忠杰带队,到桦皮岭收费站进行第三季度安全生产目标管理考核。
     考核组重点查看了站区消防设施、食堂煤气间、天然气气罐区等重点部位的安全防范措施,详细检查了考核文件中提到的14项内业检查内容,对“国庆”、党二十大期间安全维稳工作作出进一步部署,要求全员要认真落实分公司各项安全生产指示精神,尽心履职尽责,扛牢使命担当,坚决抓好疫情防控、信访稳定、安全生产等工作,以“一失万无的警觉确保万无一失的安全”,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和谐的环境。
     任忠杰强调:全员要坚决抓好信访维稳工作,强化《信访工作条例》学习,加强风险研判,注重源头预防,健全化解机制,强化值班管理,织密意识形态防护网,不断增强信访工作的前瞻性、系统性和针对性,努力将矛盾纠纷化解在萌芽状态,避免小问题拖成大问题,切实做到看好自己的门、管好自己的人。要坚决抓好安全生产工作,以双控机制建设为抓手,全面落实安全生产措施,对锅炉房、煤气间、收费车道等重点部位开展全方位、拉网式、抄底式的风险隐患排查,提高应急处置能力,强化预案实战演练,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制度,确保及时有效处置各类突发事件。要坚决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加强对《新冠病毒防控方案(第九版)操作手册》的学习,强化人员排查管控和核酸检测,及时堵塞防疫漏洞,确保疫情防控工作常态化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