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责任

安全生产
精准脱贫
绿通减免
“同行”服务

阅读推荐

邯郸南收费站:危难时出手 展石安人风采

2022-09-26 17:01   作者:郝梦华 来源:石安分公司-邯郸南收费站

“真是太感谢你们了,我回家第二天就想着给你们做一个锦旗,今天过来送货正好给你们送过来。”9月26日上午,邯郸南收费站收到了一份特殊的“礼物“,货车司机李师傅将一面写有“危难时出手,最美石安人”的锦旗送到站领导曹均和收费三班职工手中,对邯郸南站职工9月11日不惧危险、奋勇救火、挽救损失的事情表示衷心感谢。

邯郸南收费站:危难时出手 展石安人风采 (1)

9月11日上午11时,李师傅驾驶一辆货车驶入邯郸南站收费内广场,车厢冒出浓烟。正在广场值守的值班站长、收费班长、疏导人员发现险情后,立即拿起就近的灭火器跑步前往起火的货车进行灭火。同时,安排人员放置安全帽,指引其余车辆绕行起火车辆。经过近10分钟的扑救,明火被扑灭,浓烟渐渐散去,车上货物避免了更大程度的损失,同时未造成车辆拥堵及人员伤亡。

邯郸南收费站:危难时出手 展石安人风采 (2)

一面锦旗,一声感谢,传递的不仅是感激之情,也是赞许和肯定,更是一种鞭策和鼓励。下一步,邯郸南站将继续坚守这份责任与担当,用付出践行承诺,用行动诠释坚守,用真心服务司乘,用畅通便捷的站口通行环境迎接过往司乘畅行石安高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