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生产

安全保畅
安全教育

阅读推荐

纪委书记李以利到张家口养护工区、隧道管理站督导检查

2022-09-26 00:00   作者:王媛媛 薛文斌 来源:张承张家口分公司隧道管理站

9月26日上午,分公司纪委书记李以利、纪检监督室一行到张家口养护工区、隧道管理站进行安全生产和维稳安保“点对点”包保工作和党的二十大期间督导检查工作。

各单位负责人向分公司领导汇报了近期安全生产、信访维稳、疫情防控、国庆节值班值守、“点题整治”和“酒杯中的奢靡之风”专项整治等工作开展情况。

李以利指出,做好党的二十大安全稳定工作是目前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大家要上下同心集中精力做好保安全护稳定工作,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平安的交通环境。

   李以利要求,一要提高站位,高度重视。所有员工要紧张起来,深刻认识到做好当前安全稳定工作的重要性、特殊性、紧迫性,突发事件事前有准备、事发有措施、事后有交代;二要各司其职,履职尽责。所有员工对待工作要认真细致,方方面面要严格要求,绝不含糊,不能出现任何问题;三要守好自己的门,看好自己的人。各单位根据包保工作方案,落实好具体措施,非必要不出省不聚集,同时做好国庆节期间、党的二十大期间安全保畅、值班值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