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营聚焦

收费服务
工程建设
公路养护
安全生产

阅读推荐

玉田收费站开展路域环境整治活动

2022-09-26 14:47   作者:王晗潞

为进一步提升高速公路服务质量,营造“畅、洁、舒、美”的高速公路路域环境。玉田收费站以“环境优美、干净整洁、卫生无死角”为目标,常态化开展路域环境整治行动,着力提升高速公路“颜值”。
       一是全员行动,专项整治环境卫生。组织在站职工对站区出入口、边沟杂草、前后广场等区域进行了清理整治,清理施工废料、抛洒物、白色垃圾共计10袋,营造了良好的节日气氛,给司乘人员提供舒适、安全、畅通的通行环境。
      二是严防严控,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严格按照公司要求做好疫情防控的落实工作,加强责任落实,做好消杀通风、体温监测、核酸检测和个人防护工作。与站口防疫、交警联防联控、协作配合,筑牢“防控墙”,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为落脚点,扎实有序做好站口保畅等各项工作。
      玉田收费站将持续做好路域环境专项整治行动,使站区真正达到窗明几净、整洁有序,以“安、畅、舒、洁、美”的行车环境迎接“十一”黄金周的到来及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