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领域

收费稽核
公路养护
机电管理
拓业经营
延伸服务
科技创新
收费人员光荣榜

阅读推荐

除风险,保平安-庞家村养护工区护航“二十大”

2022-09-26 09:35   作者:张迪

9月23日17点49分,庞家村养护工区值班人员接到电话通知,邢衡高速下行K162+000处有障碍物。工区当即启动应急响应,值班人员第一时间赶赴现场,发现一巨型金箔纸卷掉落在行车道上,严重影响安全通行。危急时刻,值班人员立即疏导交通开展清障,将车道障碍物移动至应急车道,并在现场摆放反光锥,警示过往车辆注意路况。同时将现场情况实时向工区汇报,经过1个小时的有序处理现场已恢复原貌,障碍物全部清理完毕。 

此次应急处置过程中,值班人员采取果断措施将障碍物移至安全位置,避免了事故的发生。同时,工区积极协调各方与失主取得联系,将货物移交给失主,看到失而复得的货物,失主非常激动,赶忙握住了工区职工的手,并拿出现金酬谢,工区职工婉言谢绝了失主的心意,并说道:“这是我们应该做的,能为司乘人员挽回损失,再辛苦也是值得的!”

16

庞家村养护工区将继续强化应急值守,严格执行领导带班和24小时值班制度,加强突发事件信息报告工作,确保遇有紧急突发事件能够第一时间掌握情况、第一时间请示报告、第一时间妥善处置,并加强与高速交警、路政等部门的协调联动,不断提升应急处置能力,切实做好党的二十大各项安全稳定工作,为营造“畅洁绿美安”的邢衡高速路域环境作出贡献。(张迪)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