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理论学习
廉政建设
党员学习平台
党史学习教育
党建动态
第一议题
党建工作书记项目
党建品牌建设工作巡礼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阅读推荐

冀州南收费站组织开展第三季度警示教育,筑牢廉洁防线

2022-09-26 09:16   作者:马代奉

9月25日,为进一步提高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廉洁防线,按照分公司纪委《关于开展第三季度警示教育的通知》要求,冀州南收费站组织开展第三季度警示教育。

与会人员集中观看了《河北高速集团警示教育片》,该教育片共有五个触目惊心的经典案例,通过深刻一个个触目惊心典型事例,一段段痛彻心扉的悔悟,一句句发人深省的箴言警句,给在场的每一位党员干部带来了强烈的心灵震撼和深刻的思想触动,完成了一次拒腐防变的精神洗礼。

6

此次观看警示教育片活动,使党员干部接受了一次思想和灵魂的洗礼,大家纷纷表示,要从触目惊心的案例中引以为戒,从谆谆教诲中受到熏陶,进一步筑牢思想防线,将廉洁自律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坚决做到守纪律、讲规矩,知敬畏、守底线,牢固树立忠诚、干净、担当的时代形象,并以优良的作风扎实做好各项工作。

下一步,冀州南收费站将继续通过多种形式开展廉政警示教育活动,不断丰富廉政教育的载体和内容,敲好“警示钟”、用好“活教材”,进一步筑牢廉洁防线,为全力冲刺年度收费任务保驾护航。(马代奉)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