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专栏

党史学习教育
全面大学习 全员大学习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双争”进行时

阅读推荐

玉田城西收费站开展“喜迎二十大 红歌颂党恩”活动

2022-09-26 17:41   作者:宋婷婷 来源:京哈北线分公司-玉田城西收费站

c4e179aef259ebe67b9d75c8defd391

为营造浓厚的党史学习教育氛围,发挥红歌思想引领作用,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9月21日,玉田城西收费站积极开展“喜迎二十大 红歌颂党恩”主题活动。

活动以百年党史为经,红色歌曲背景故事为纬,通过红歌演绎,汲取奋进力量。职工们一展歌喉、纵情歌唱,通过歌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团结就是力量》、《我和我的祖国》等耳熟能详的红色歌曲,唱出了歌颂祖国、颂扬党、讴歌新时代的豪情,慷慨激昂的红歌更表达了职工们对党和国家深深的热爱和真挚的祝福。活动现场气氛热烈,掌声此起彼伏,全场沉浸在浓浓的爱国热情中。

以声传情,为党而歌。通过此次活动,丰富了职工们的文化生活,激励职工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玉田城西收费站全体职工将始终铭记红歌颂扬的爱国情怀和精神,立足本职岗位、做好收费工作、提升服务水平,以饱满的激情、昂扬的斗志、务实的作风为京哈北线分公司持续发展增砖添瓦,以优异的成绩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