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阅读推荐

张宏君到青银分公司督导检查

2022-09-24 08:52   作者:青银分公司——罗欢欢

 

 9月23日,集团公司总工程师、总法律顾问张宏君带队到青银分公司督导检查安全维稳工作。她强调,要时刻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牢固树立安全生产红线意识,从思想意识上筑牢安全防线,从行动上落实安全生产工作要求,从严、从细、从实抓好安全生产工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张宏君一行先后来到青银分公司总部,稽核、机电管理中心、铜冶收费站、石家庄养护工区等所属单位督导安全生产工作部署,认真听取了青银分公司关于全面落实安全维稳包保工作、防范化解各类安全风险、信访维稳、主责主业、应急值守等方面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

张宏君对青银分公司在安全维稳包保工作落实方面、疫情防控、收费主业等方面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张宏君要求,要提高政治灵敏性,按照集团公司安全维稳各项工作要求部署到位。一是守牢疫情防控安全“防线”。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从上到下按照政策要求随时变化、随时应对、随时执行。二是筑牢收费主业工作“标线”。既要落实好国家的政策,又要严格执行集团公司各项制度,应收尽收、应免尽免,稳固好交通“大动脉”。三是布好隐患排查工作“网线”。要强化底线思维,严格落实养护施工各项规章制度,确保道路畅通、职工及车辆安全。四是守好信访维稳工作“底线”。要强化责任意识,及时了解职工思想动态,积极稳妥处置信访矛盾,确保万无一失。

青银分公司党委书记白增江表示将认真贯彻落实集团公司关于迎接党的二十大信访稳定安全生产各项部署要求,以更敏锐的政治警觉、更强烈的政治担当、更务实的工作作风,坚决扛起维护安全稳定的重大政治责任,全力以赴在党的二十大维稳安保大考中展现新担当、交出新答卷。

分公司副总经理郝新利、张士银及相关部室负责人陪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