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营管理

收费管理
养护管理
机电管理
稽核管理
资产管理
经营管理

阅读推荐

稽核管理中心到京秦分公司交流学习

2022-09-24 20:19   作者:承秦分公司-稽核管理中心 王丽岚

为进一步增强我分公司稽核管理水平,提升稽核人员业务能力,以迎“四个专项治理”联查互查活动为契机,9月19日,稽核管理中心负责人带领稽核中心相关人员到京秦分公司稽核中心、收费监控管理中心进行交流学习。

京秦分公司稽核中心就“四个专项治理”活动的组织情况、开展方式、活动成效以及内业资料整理等方面进行了详细地介绍。双方就日常稽核工作中的问题和想法认真探讨,好的经验做法进行积极交流,对工单处理中的常见问题深入细致地进行探讨,分享经验,气氛浓烈友好。

随后,学习小组一行人来到秦皇岛所收费监控中心进行参观、学习。对制度管理、协调机制、数据报送、特情处理等方面遇到的重点难点问题,互相取经、取长补短。通过本次交流学习,为我分公司收费监控管理工作提供了经验借鉴。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