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理论学习
纪检监察
党建动态
专题推荐
主题教育专栏

阅读推荐

廊坊分公司大厂东收费站党支部召开深化全面从严治党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2-09-23 14:26   作者:廊坊分公司-大厂东收费站肖骏潮

8dcf7321970e5a3b2ab1dfee81f8d24

按照分公司党委《关于召开进一步深化全面从严治党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要求,近日,大厂东收费站党支部组织召开“强化政治引领,坚持严的主基调毫不动摇,以坚定不移、一严到底的精神推动廊坊分公司全面从严治党”主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副书记马强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前,支部采取自学和集中学习相结合的方式,全体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国共产党党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等内容,为组织生活会中党员同志正确剖析自己、对照自己奠定理论基础。同时,广泛征求了全体党员和群众的意见和建议,并结合实际,通过面对面进一步交流了思想,沟通了工作,互相指出了不足,列出了对照清单,明确了查摆重点。

会上,马强同志代表党支部进行了对照检查,带领党员同志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直面问题,坦诚相见,深入查摆问题,认真剖析产生问题的根源,有针对性地制定整改措施。

通过此次组织生活会,支部党员们将查找出来的问题逐一整改,并纷纷表示要坚决贯彻落实分公司的各项决策部署,坚决做到令行禁止,严于律己守规矩,履职尽责勇担当。大家在思想上、工作上都产生了不同程度的触动和共鸣,切实达到统一思想、凝聚力量、增进团结、振奋精神的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