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理论学习
纪检监察
党建动态
专题推荐
主题教育专栏

阅读推荐

廊坊分公司安全环保部党支部召开“进一步深化全面从严治党”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2-09-23 11:00   作者:廊坊分公司-安全环保部 王朋

QQ图片20220926093652

按照分公司党委要求,9月23日,安全环保部党支部召开“进一步深化全面从严治党”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前,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等内容,并通过采取谈心谈话、征求意见等方式听取了党员的意见建议,深入查摆自身存在的问题,为开好此次组织生活会打下基础。
     会上,支部书记通报了本次组织生活会意见建议征求整改情况,并代表支部、个人进行了对照检查,带头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随后,各党员依次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进行了对照检查发言,本次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紧密结合实际,向问题“叫板”,拿问题“开刀”,做到了把自己问题讲清楚,把批评意见讲具体,勇于解剖自己、揭短亮丑,见人见事见思想。
     冰冻三尺非一日之寒,破冰之功非一春之暖,安全环保部党支部将继续以刀刃向内的勇气、抓铁有痕的决心,把作风整顿不断引向深入,推动党员干部精神大振奋、作风大转变、状态大提升,促进各项工作上一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