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阅读推荐

董广到石黄分公司督导安全生产和维稳安保工作

2022-09-23 22:31   作者:王轶

9月23日上午,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董事、工会主席董广到石黄分公司督导安全生产和维稳安保工作。分公司班子成员陪同。

董广先后来到晋州收费站、藁城东收费站、石家庄养护工区,详细了解了基层单位落实集团迎接党的二十大信访稳定安全生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情况以及相关工作部署情况,对基层单位各项工作表示肯定。在晋州站锅炉房,董广指出要注意做饭用柴油和天然气使用安全,在藁城东站配电房,指出要注意定期对供配电设备设施进行除尘,并强调安全排查和职工思想工作不能只落实在纸面上,必须要落实到实处,要深入到群众中,多沟通多交流,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

在随后分公司总部召开的座谈会上,董广听取了石黄分公司关于迎接党的二十大信访稳定安全生产工作开展情况、重点工作开展情况、“解放思想 奋发进取”大讨论开展情况等工作的汇报

董广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以万无一失的要求筑牢安全稳定的防线;二是要逐一对照检查,以细之又细的标准筛查每项工作,确保安全制度执行落实到位、信访隐患内外排查到位、安全生产管理到位、意识形态阵地安全、疫情防控有力有序,做好党的二十大期间保通保畅、路域环境治理等工作;三是要层层落实责任,以“从我做起”的要求确保安全稳定工作延伸到每一个基层站点、每一名企业员工;四是要坚持从严治党,以思想的解放推进奋发作为的新成效,要拿出新措施、新办法,以经营业绩的改善检验解放思想的成果。

石黄分公司将以此次督导为契机,进一步找差距、弥不足,再鼓干劲、再添措施,全力以赴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环境。